三星Galaxy A90于4月10日发布

2019-12-03 11:45: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们一直期望三星会在4月10日举行的活动中推出Galaxy A90,现在这样的发布看起来几乎可以保证,因为在活动的三星页面上已经提到了三星Galaxy A90。

具体来说,SmartPrix在广告于4月10日的三星印度页面的源代码中找到了“ Galaxy A90”这个名称,如下图所示。

但这仍然不能保证我们会在那里看到三星Galaxy A90,但是现在看起来很有可能。而且,Galaxy A90可能不会孤单,因为您可以在下面看到的该事件的预告片显示了三部手机。

我们之前也曾听说过有关 Galaxy A70和Galaxy A60的传言,因此它们可能是加入该系列的手机,但目前还不确定。

无论如何,三星Galaxy A90可能是推出的最高端,最令人兴奋的机型。有传言指出,它有一个既可以弹出又可以旋转的摄像头,因此一个摄像头设置可以同时在手机的两侧使用,并且不需要在屏幕顶部设置边框,凹口或打孔。

听起来这并不是单镜头,有传言也提到三镜头设置,包括48MP主镜头,8MP辅助镜头和ToF(飞行时间)深度传感器。

Galaxy A90可能还具有6.7英寸Full HD +屏幕和3,700mAh电池,因此它可以成为Samsung Galaxy S10或Galaxy S10e的有趣替代品。

我们将从4月10日的活动开始实时报道,并将为您带来所有新闻和公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