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Snapchat头像现在可以在Fitbit智能手表上使用

2019-12-03 11:56: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曾经想要在手表上摆出自己的脸吗?如果您通过Snapchat帐户拥有Bitbitoji头像来拥有Fitbit Versa或Fitbit Ionic,则现在可以执行此操作。

您的Bitmoji头像现在可以越过您的表盘,并且为您的角色提供了50多种不同的动画。

您的Bitmoji会做什么,取决于您要达到的目标或一天中的什么时间。如果您快要入睡了,那么角色梦游会打招呼。

Bitmoji是一项通过Snapchat运作的插件服务,可让您创建自己的化身,并且您可以在Fitbit Versa表盘的下方看到各种图标。

要在智能手表上进行设置,您必须从Fitbit商店下载特定的表盘,然后将其连接到您的Snapchat帐户。从那里它将遍历您的预制角色。

您将无法自己更改Bitmoji或任何东西上的面部表情,相反,Fitbit似乎根据您的动机和目标自动将系统自动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