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7是下一款获得Google呼叫筛选功能的手机

2019-12-03 14:14: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Moto G7系列以前仅限于Google Pixel 3和Pixel 2,现在将在最新更新中获得该公司的创新型呼叫筛选功能。

Google的电话筛选功能可让您发现未知号码,并让他们与Google Assistant通话以弄清他们是谁以及他们为什么打电话。

对方与他们交谈时,屏幕上会显示一个笔录,这样您就可以确定您是否想与之交谈。如果这样做,则可以接起电话,也可以发送一条消息说将给他们回电。

目前,该功能仅限于美国用户使用。目前还没有针对英国或澳大利亚进行电话筛选的发布日期,但我们希望能尽快听到更多来自Google的信息。

机器人声音

该功能将在Moto G7,Moto G7 Plus,Moto G7 Power,Moto G7 Play和Motorola One的最新Android更新中提供。我们预计该功能将及时应用于其他Android手机,包括摩托罗拉其他产品。

摩托罗拉的软件与Google的软件非常接近,因此这很可能是我们在这些设备上看到该功能首次亮相的原因。当我们在Moto Z3等旗舰设备上看到它时,还没有透露。

摩托罗拉最新更新随附的其他功能包括Google去年推出的Digital Wellbeing功能,因此您可以随时留意您的手机使用量以及使用方式。

您还将获得新的Moto操作,例如将手机正面朝下翻转为激活状态,而不会打扰您,或者在通话时将您拿起电话使其静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