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亚马逊正在开发Apple AirPods替代产品

2019-12-03 14:17: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随着“真正的无线”耳机的流行持续增长,科技界的所有主要参与者都在争先恐后地进入自己的比赛。

苹果公司最近推出了其流行的第二代AirPods,像Jaybird,Jabra和Sony这样的公司正在该领域生产强大的竞争对手,每个竞争对手在这一点上都进行了多次迭代-现在看来亚马逊希望加入这个聚会。

彭博社报道称,“了解[亚马逊]计划的人士”声称,这家科技巨头正寻求最早在2019年下半年推出支持Alexa的耳塞,其设计和功能与苹果的AirPods相似,但具有更高的音频质量。

根据相同的消息来源,这些真正的无线耳塞是“亚马逊Lab126硬件部门最重要的项目之一”,并将具有Alexa语音支持的完全集成功能,允许用户检查天气,从亚马逊订购商品,发出命令和随时随地记录笔记,免提。

据称,对于实际上仍然喜欢用手的人来说,这些耳塞还将支持肢体手势(可能是轻按)来接听或挂断电话,跳过歌曲等。

尽管亚马逊已经通过其Echo系列智能扬声器进入了智能家居领域,但这项新产品将标志着其首次涉足便携式个人音频领域-但是,鉴于亚马逊在全球范围内的存在,这肯定是有意义的。它的亚马逊Alexa助手。

对于亚马逊的新Alexa芽的更精细的细节(或者甚至是否确实可以将它们推向市场)知之甚少,但与往常一样,我们将密切关注任何进一步的新闻,谣言或泄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