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可能很快会在Android应用中获得Chromecast支持

2019-12-04 11:51: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当涉及流媒体服务和智能家居兼容性时,毫无疑问,主要参与者及其各自的产品之间会发生冲突,但最新的谣言表明这种差距可能正在缩小。

对由9to5Google进行的Apple Music的Android应用程序的代码进行的调查发现,有几项具体提到了Chromecast对Apple音乐流服务的支持。虽然这不能保证很快就会出现,或者甚至根本不会出现,但这是我们迄今为止兼容性的最好标志。

自然地,由于谷歌和苹果公司都拥有自己的竞争音乐流服务和智能家居平台,因此对于任何一家科技巨头来说,这种兼容性都不容易。

如果我们确实看到Android版本的Apple Music可以通过Chromecast进行流式传输,则这可能会使手机将音乐从Apple的平台投射到Google Home设备,Android TV和其他与Chromecast连接的技术,尽管这只是猜测这一点。

苹果在2015年推出了针对Android的音乐服务时,谷歌制造的操作系统并没有被列为优先事项,而且直到最近几个月,它才添加了一些基本功能,例如平板电脑支持。

值得庆幸的是,这导致了一系列兼容性更新,例如在美国对亚马逊Echo系列扬声器的支持以及对其他亚马逊智能设备的更广泛推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