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品牌越来越多地进入智能手表领域

2019-12-04 11:58: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时装品牌越来越多地进入智能手表领域。Fossil拥有的Armani首先使用混合型Emporio Armani EA Connected Watch做到了。现在,该公司返回了 运行Android Wear 2.0 的触摸屏版本。这款手表是Fossil在2017年推出300种新智能手表选项的努力的一部分。它是在米兰时装周期间首次宣布的,现在可以通过Armani网站进行订购。价格在345美元到395美元之间。

这是一种美,尤其是带金属乐队的时候。机身长46毫米,比上一代智能手表纤薄得多,使其更精巧,更易于日常佩戴。与其他智能手表一样,EA Connected手表将提供八种定制的Armani表盘供您选择,Armani还将提供11种22毫米可互换表带,它们由橡胶,织物或皮革制成。这些费用在Armani商店中分别在$ 25至$ 35之间。这是除几只表上的金属​​表带之外的其他材料,包括不锈钢,黑色不锈钢或银和金不锈钢。

除此之外,这款手表还是一款典型的典型Android Wear 2.0智能手表,可让您召集Google Assistant,跟踪智能手机的通知,甚至发送和接收短信。Android Wear与Android和iOS设备兼容,但是如果您将其链接到Android手机,则可以使用更多功能。有基本的健身跟踪功能,但没有心率监测器。在技​​术方面,它具有高通Snapdragon Wear 2100处理器,AMOLED显示屏,无线充电和IP67防水等级。Armani尚未发布任何详细的技术规格,因此显示屏的分辨率,RAM和电池尺寸未知。

如前所述,Fossil 今年试图通过Fossil品牌及其子品牌(包括Armani,Michael Kors,Diesel等)推出数百款新的智能手表。到目前为止,它徘徊在100大关附近,但没有丝毫放缓的迹象。重要的是要注意,并非所有这些手表都将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