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花时间在正确而不是第一上开发新技术

2019-12-04 12:00: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知道,我们知道。苹果花时间在“正确”而不是“第一”上开发新技术。但是,如果您观看了9月12日发布的iPhone 8,iPhone X,Apple TV 4K和Apple Watch Series 3 公告,您可能会想知道它会持续多久?需要完善动画3D草坪。

当新成立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re)内的苹果助手们为苹果公司副总裁在舞台上欢呼雀跃的新“功能”鼓掌喝彩时,我们其他人却感到一阵似曾相识的感觉。OLED屏幕,无线充电,4K……我们以前没看过这些东西吗?

对。即使按照自己的标准,Apple仍在最新一轮更新中疏some了一些几乎令人尴尬的技术。万一蒂姆·库克(Tim Cook)眼泪汪汪的现实畸变领域让您大吃一惊,我们认为我们将就竞争产品中苹果的新功能存在多长时间提供一些看法。穿上一些黑眼豆豆,因为我们要回到人们服用will.i.am的时代。认真地。

我们仍然渴望获得LG巨型怪兽“墙纸OLED电视” 作为我们的客厅,但是与此同时,手机上的OLED屏幕已经是老新闻了。真的,真的是老新闻。令人惊讶的是,诺基亚于2008 年率先在N85上推出了该产品,而三星的Galaxy系列自2009年推出首款产品以来就开始对其进行宣传。

苹果在其端到端的屏幕上获得了一些新鲜感,但是如果我们没有指出Xiomi的Mi Mix早在2016年就做到了,那我们将不为所动。我们将其称为“未来的智能手机”当时,但“ iPhone X原型”也行得通。它并不是最后一部跳上无边框无边框火车的Android手机。

通过空气吸收电能似乎仍然很神奇,但是它是非常简单的技术,Palm Pre在2009年就具有开箱即用的功能。该设备现在是不起眼的遗物,但是三星的Galaxy手机拥有它内置了几代人的第三方制造商一直在 寻找价格低至20美元的无线充电配件,而星巴克甚至 从2015年开始提供无线充电。

iPhone X取消了经典的“主页”按钮和Touch ID,因此Apple引入了FaceID作为一种仅通过查看即可解锁手机的方式。可爱。但是Android所有者一直 在2011 年使用Galaxy Nexus上的Face Unlock解锁手机。不幸的是,非所有者也是如此,因为该版本很容易被照片所欺骗。除了 在2015年微软将Windows Hello应用于Windows上,当时微软刚刚为其自己的面部识别技术申请专利外,我们会为苹果在这一技术上的领先地位而表示赞赏。

当Eddy Cue上台讲解一种奇怪而神秘的新技术叫做4K的好处时,我们的整个办公室都很畏缩,好像整个观众在2010年才进入低温睡眠状态一样。实际上,第一台消费型4K电视开始问世。早在2012年,如今购买没有4K的新电视要比拥有4K的电视难得多。难怪粉丝多年来一直在呼吁苹果电视添加它。如果您拥有4K电视,那么您很可能已经放弃并购买了另一个盒子来观看4K内容,例如Amazon的Fire TV(自2015年以来一直以100美元的价格出售)。同时,迟到的Apple TV价格为179美元。

现在,您可以在手表上拨打电话!LG曾为Apple推出这一更高级别的生命中断技术而感到自豪,而LG 早在2015年就用Urbane LTE Android Wear手表做到了这一点。

看,我是小狗!iPhone 8和X现在可以以数字方式实时将增强现实面具应用于您的脸部……但您口袋里的手机也可以。自2015年以来,Snapchat一直在与Lenses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