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其昂贵的新设备后 旧款iPhone降价

2019-12-04 15:23: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9月12日星期二的Apple活动上,该公司宣布了其新的iPhone系列 -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以及价格。但是就像每次苹果发布后的发条一样,该公司降低了去年iPhone 7 和7 Plus及其前代产品的价格。

iPhone 8 Plus的起价为700美元和800美元-均具有64GB的存储空间和可选的256GB可用空间。另一方面,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价格下调了100美元。这些设备现在分别起价为550美元和670美元。您还可以选择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 ,自去年的Apple活动以来,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也削减了100美元。iPhone 6S的起价为450美元,iPhone 6S Plus的起价为550美元。

除了一系列打折的设备外,iPhone SE的起价为350美元,比以前的价格便宜了50美元。即使它不是最新的iPhone之一,SE还是在5月的“年度客户满意度指数”中名列第一。结果表明,消费者可能正在寻找不仅更小而且价格更便宜的智能手机。

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与iPhone 7和7 Plus非常相似, 具有4.7和5.5英寸相同的屏幕尺寸,包括厚实的边框。但是主要的区别在于iPhone 8的后盾是玻璃,可以进行Qi无线充电。新款iPhone还使用了True Tone技术,并重新设计了扬声器,使音量提高了25%。

显然,有了 iPhone X,苹果就为它的10周年纪念iPhone掏出了所有花哨的东西,包括1000美元的价格标签。该设备拥有OLED显示屏,Face ID和功能强大的A11 Bionic芯片。它还包括一个双镜头12百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一个7百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新的增强现实功能。

如果您不确定要提交给哪个iPhone,则始终可以选择注册“ iPhone升级计划”。每月起价为34.50美元,您可以使用当前的iPhone进行交易,并在支付12次后升级到新的iPhone。尽管其他公司确实有自己的计划,例如Sprint的Flex计划或T-Mobile的Jump On Demand,但苹果的计划仍与美国四大运营商兼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