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 Pro平板电脑价格上涨50美元

2019-12-04 15:25: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随着苹果主要产品发布上的关注度逐渐减弱,一些目光敏锐的观察家发现,其大多数iPad Pro平板电脑的价格上涨幅度都没有宣布。

这家科技巨头已经将其256GB和512GB Pro设备的成本降低了50美元,pushin

g 10.5英寸256GB型号的价格为799美元,而512GB版本现在的价格为999美元。64GB型号的价格仍为649美元。

对于12.9英寸的iPad Pro,增加的价格使256GB型号的价格为949美元,而512GB型号的价格为1,149美元。同样,64GB版本保持不变,为799美元。

256GB和512GB蜂窝iPad Pro的价格也上涨了50美元,现在零售价比上面列出的价格高130美元。

如果您一直在积蓄购买一台受影响的iPad,则增加的幅度将是个打击,尽管您可能还想考虑查看Apple当前翻新iPad的清单,这些清单可以提供物超所值的价格。

为什么加息?

尽管苹果没有对新价格发表评论,但认为这是由于用于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和其他计算设备的NAND和DRAM内存芯片的持续供不应求。

正如9to5Mac所指出的那样,苹果公司首席财务官Luca Maestri在春季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谈到了这个问题,称苹果公司“已经开始在存储器方面承受一定程度的成本压力,特别是在NAND和DRAM上。”

Maestri补充说:“对NAND和DRAM的影响将继续存在,我们希望它会继续存在。”

科技制造商最近大量购买存储芯片加剧了这种压力。他们这样做的部分原因是,预计与9月12日星期二推出的Apple最新手机(即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有关的需求将增加,这些手机将使用抢手的存储芯片。

路透社6月份表示,苹果和其他大型科技公司不太可能受到短缺的打击,并补充说,一些大型公司已与芯片制造商签订了为期六个月的供应协议,以确保他们有足够的能力生产自己的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