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的Play状态直播将向我们展示PS4的未来

2019-12-05 11:51: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索尼今年可能不会参加E3 2019,但这不会阻止PlayStation Nation的所有人透露PS4和PSVR的下一步发展。

为此,索尼将于3月25日举办一个名为“状态竞赛”的在线活动,该活动将在全球的Twitch,YouTube,Twitter和Facebook 上首次亮相,这将成为传统新闻活动的代表。

虽然索尼没有透露计划展示哪些游戏,但该公司社交媒体总监西德·舒曼(Sid Shuman)表示,我们可以在PlayStation Blog上的帖子中期待“新的预告片,新的游戏公告和新的游戏画面” 。

如果我们不得不猜测,我们可能会说,我们可能会更多地了解对马岛的鬼魂,最后的我们第二部分和死亡搁浅,所有这些都是人们期待已久的标题,但目前尚不清楚发行日期。

然而,有关此消息的更多信息是Shuman在帖子中使用的语言:“今天,我们正在引入一个名为State of Play的新视频程序,第一集将于3月25日星期一太平洋时间2:00 pm开播。显然,这是一个新系列,而且将会有不止一集–即,即使索尼在E3上不会发表主题演讲,它也可能会包含其中一集。

您可能已经知道,任天堂多年来一直在进行类似的活动(称为Nintendo Directs),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看起来Sony终于流行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