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传言称下一代iPhone可以为您的其他小工具充电

2019-12-05 11:52: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根据供应链消息来源,可逆无线充电(可对其他小工具充电以及进行无线充电的功能)正朝着iPhone 11迈进……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这一传言。

日本博客Mac Otakara表示,其内部人士有信心Wireless PowerShare技术将在至少2019年的某些iPhone机型(可能在9月)发布时进入其中。

从理论上讲,这意味着您可以将新的AirPods外壳或Apple Watch放在已充电的iPhone上,并转移一些能量-在整天上路的时候非常方便。

这是我们之前在Huawei Mate 20 Pro和Samsung Galaxy S10上看到的功能,因此对于Apple来说,也想效仿是很有意义的。

这项技术本身可以追溯到2015年,但是它花了一段时间才被主流消费智能手机采用。此前有一两次耳语称苹果公司今年将把该功能集成到其iPhone中。

同样在同一份报告中,有传言称iPhone 11机型将通过USB-C到Lightning电缆更快地进行有线充电-可能高达18W。这是iPhone仍落后于其Android竞争对手的领域。

当2019年iPhone 11推出时,我们还能看到什么?显然,一个或多个模型可能具有扫描脸部静脉以验证您的身份的能力。

如果那还没有在下一部iPhone上卖给您,那么用于提升您的手机摄影游戏的三镜头后置摄像头呢?这是由多个网点报告的,因此目前看来可能会发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