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可以扫描您脸上的静脉以解锁

2019-12-05 11:58: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根据新发现的专利,苹果即将面世的iPhone 11可能会使用一种Face ID形式,通过扫描静脉来确定是谁在捡起它。

该专利于2018年2月提交,并由BGR发现。该专利显示了一种设备上的前置摄像头,该摄像头可以扫描用户面部的静脉和血管以确定谁在使用它,这就是所谓的``皮表皮成像''功能。

该摄像头可能会使用红外线扫描您的脸部,并且设备的处理器将使用一系列过程进行计算,这些过程在专利中也有详细介绍,这些过程涉及基于先前的模板和扫描对扫描进行评分。

尽管专利并不能保证设备中将包含某个功能-该专利是在iPhone XS发行之前提交的,并且该功能并未在手机中使用-但这是改进过程中很小但有用的一步苹果手机的安全性。

为什么不使用Face ID?

如果苹果确实选择在iPhone 11上使用此功能,那它将不是第一家使用静脉识别技术来解锁手机的公司-LG G8 ThinQ将于中旬某个时候发布时也将拥有这项技术。 -2019年

许多公司从面部识别转向静脉识别的原因是,某些手机(例如三星Galaxy S10)可能会被蒙版或照片诱骗给错误的用户,但表皮下成像消除了这种风险。

该专利包括使用该技术的任何iPhone或iPad的概图,包括其摄像头,配备泛光照明器和散斑照明器,两种成像技术以及主要传感器的摄像头-但我们无法透露任何内容关于图片中的设备的其他信息。

鉴于Apple总是在年底之前推出其旗舰手机,因此iPhone 11的发布仍然是一个出路,但是在那之前,我们将为您提供所有最新的iPhone新闻和谣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