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的新型V11无线吸尘器吸力更大 使用寿命更长

2019-12-05 14:03: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戴森于2018年推出了Cyclone V10无绳吸尘器 - 这款吸尘器功能如此强大,因此说服了詹姆斯·戴森(James Dyson)停止生产有线吸尘器。不过,在2019年,这家英国公司可能已经过时了。

在推出V10仅仅一年之后,戴森宣布发布了其无绳吸尘器的最新版本。戴森V11看起来很像其前任产品,但是比Cyclone V10更好的电池和更大的吸力提高了清洁底色。

V11清楚地展示了戴森将创新提升到新水平的能力,这使我们想知道该公司还有什么其他的优势。

该创新始于新的高扭矩清洁器头,该头能够感应不同的表面。清洁头能够每秒检测高达360次的刷条阻力。然后将其传送到电动机和电池微处理器,从而在真空在硬地板和地毯之间滑动时改变吸力,从而无需为不同的地板类型更换清洁头。

并且,尽管该电机与V10的电机相似,但新的V11电机包含一个三重扩散器,以减少声音和振动。与Cyclone V10相比,它每分钟的旋转速度高达125,000转,吸力提高了20%。

尽管V11与V10具有相似的设计,但在真空吸尘器顶部增加LCD显示屏是值得欢迎的。

共有三种电池模式可供选择-自动模式,增强模式和环保模式-您选择的电源模式将与屏幕上显示性能信息和剩余运行时间。

显示屏还将让您知道何时该更换过滤器,并且如果未正确连接,也会为此发出一个通知。如果某个地方存在气道阻塞,屏幕将通过播放有关如何消除真空的演示来提供有关如何消除气道的详细信息。

过滤系统带有橡胶密封圈,可捕获微小的颗粒,而魔杖夹可让您将配件(如缝隙和组合工具)存储在真空中。

最重要的是,垃圾箱比以前大40%。

综合所有这些,您将获得一个真空吸尘器,它可以保证为您的家带来最好的清洁效果。但是,这种清洁需要付出一定的代价。

戴森V11的起价为599.95美元/499.99英镑/ 1,099澳元。但是,为了使混乱(激动?)混在一起,美国,欧洲和澳大利亚市场使用了不同型号的V11。

美国获得了V11的两种变体,均配有高扭矩清洁器头,组合和缝隙工具,迷你软尘刷,迷你电动工具,顽固的尘刷和魔杖夹。

在英国,也有两个版本可供选择,它们都随组合和缝隙工具一起提供,一个迷你软尘刷,一个迷你电动工具,一个坚固的尘刷以及将它们固定在一起的魔杖夹。

澳大利亚可以在三个版本之间进行选择,所有版本都配有高扭矩清洁头,组合和缝隙工具,迷你软尘刷,迷你电动工具,顽固的灰尘刷以及将它们固定在一起的魔杖夹。

在澳大利亚可用的模型有:

戴森V11扭矩驱动器(在Fuschia中)没有额外的配件– 1,099澳元

戴森V11 Absolute(蓝色)包括用于柔软的硬质地板的软辊头– AU $ 1,199

戴森V11 Absolute Pro(金装)配有软辊头,加长软管,床垫工具和灵活的缝隙工具– 1,249澳元

新型Dyson V11可直接从Dyson自己的网站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