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irPower无线充电发布可能比我们想象的要早

2019-12-05 14:05: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本周发布了新的AirPods 2耳塞,其中包括无线充电盒。它还具有无线充电的iPhone系列和无线充电的Apple Watch产品线。令人沮丧的是,它没有可以为所有人提供服务的无线充电电源垫。

还没有。

在2017年9月的一次媒体活动中宣布了它自己之后,我们就已经知道苹果在开发AirPower无线充电垫了很久了。但有传言指出,这是一种有问题的产品,苹果的工程师无法使它按预期的方式工作,该设备会同时为三台设备充电。

什么是AirPower?到目前为止,这是我们所知道的

Apple AirPods 2:这是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iPad Air(2019)评测:仍是苹果最易用的平板电脑

但是,随着AirPods 2的发布,它可能比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更接近于发布。9to5Mac在澳大利亚苹果网站上显示了新的AirPower图像,并在新发布的耳塞旁边显示了该设备。

深入研究照片,AirPower配件的工业设计似乎没有改变,但它与已连接的iPhone交互的方式可能有所改变。iPhone仍用于显示垫子上所有物品的充电状态,但看起来好像不再显示时间。

尽管图像被匆匆拉出,但其痕迹仍保留在页面的源代码中,这表明苹果正在为该设备创建新的照片。

AirPower充电垫尚无正式发布日期,但这是一小段证据,表明我们最终可能会更加接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