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skine的智能书写工具通过Smartpen和笔记本将您的笔记数字化

2019-12-06 11:54: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Moleskine可能将其历史追溯到更怀旧的时期,将自己称为“过去两个世纪以来艺术家和思想家使用的传奇笔记本的继承人和继承人”,但现在,它有了一种现代的转折。去年,该公司推出了其新的Smart Writing Set,它有望与智能笔和应用程序一起使用,以立即数字化纸上的笔记和草图。现在,该公司通过其Smart Planner增加了产品线,该产品将您的老式纸质规划器与一些新时代的技术相结合。与笔记本电脑相去甚远 由Vincent van Gogh,Pablo Picasso,Ernest Hemingway和Bruce Chatwin使用-但嘿,如果他们拥有这种技术,他们可能也会拥护它。

借助特殊的Paper Tablet 笔记本电脑,智能Pen +,配套应用程序以及现在的Smart Planner,您将能够实时数字编辑和共享您在纸上创建的内容,而无需拍照,上传,或完全扫描任何内容。

数位板肯定会让人联想到传统的Moleskine,但“特别标记”有小点的网格,这样笔就可以确切地知道您要标记的内容。它仍然是纸,但是利用嵌入在每页中的NeoLAB Convergence的不可见NCode技术。笔本身就是一项技术成就-小型的嵌入式相机负责许多魔术,跟踪笔迹并将其转换为数字格式。当然,该应用程序允许您访问各种非纸质媒体上的所有作品,并与几乎所有人共享所有内容。

计划器与其纸质平板电脑笔记本一样,使用嵌入传感器的真实纸张,该传感器可以读取和同步使用Moleskine Pen +书写的所有内容。在计划者中记下新的会议或约会后,它将自动转移到您的Google或Apple帐户。这样,您就可以继续练习笔法并省下大拇指。

该套装并不便宜,Pen +和Paper Tablet的起价为199美元。但是考虑到您要为他们的普通,高级笔记本电脑买什么,也许这毕竟不是挥霍无度的事情。计划人员将为您额外支付2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