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的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在泄露的屏幕截图中显示

2019-12-06 14:09: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线显示了新的屏幕快照,这些屏幕截图显然显示了微软基于Chromium的新型Edge网络浏览器。

由Neowin发布的照片显示了一个浏览器,该浏览器具有Edge 的早期版本的图标和一般外观,Edge默认安装在Windows 10中,但具有Chrome用户熟悉的某些功能。

与Chrome中的Google不同,Microsoft的Bing搜索引擎在Edge中仍然是默认设置,并且当您打开新标签页时,背景是从Bing当天的图片中获取的。

还显示了来自Microsoft News的个性化新闻提要,因此新Edge的外观与以前的非Chromium版本没有根本不同。

这给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因为与Chrome Web Store相比,Edge Extensions Store的使用受到很大限制。您还应该能够访问Chrome网上应用店并安装所有扩展程序

Neowin还展示了Edge Extensions Store中的图像。您可以在此处向网络浏览器添加扩展程序以添加功能,并且如网站所指出的那样,新商店具有许多为新Edge重新配置的新Chrome扩展程序。

新边缘

因此,根据这些屏幕截图,虽然新的Chromium Edge与以前的版本看起来并没有太大不同,但有一些调整和暗示,这是Microsoft的全新旗舰浏览器。

在“设置”页面中,现在有一个专门用于Chromium开源项目和其他软件的东西,您在以前版本的Edge中找不到(某些东西在几年前在Microsoft软件中是无法想象的)。

Neowin可以选择新浏览器的屏幕截图,因此值得访问该页面以了解Microsoft的网络浏览器的结构。希望不会太久,直到我们有机会自己尝试一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