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的无缺口F11 Pro通过弹出式摄像头正式亮相

2019-12-06 14:09: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尽管Oppo的旗舰手机系列的设计相对安全,但其中档和高端产品都具有一些非常新颖的设计功能。

Oppo F11 Pro正式发布,相当显着地展示了没有缺口和弹出式自拍相机,可实现连续屏幕显示。尽管下巴边框很薄,但这款中端手机的屏幕顶部和侧面几乎都没有。

由于去除了缺口,F11 Pro的屏幕占比为90.9%,使6.5英寸,1,080 x 2,340英寸的显示屏占据了中心位置。手机顶部的超薄边框是麦克风,光线传感器和两个接近传感器的所在地。该弹出式摄像机的额定使用期限是广泛使用,并且每天可以打开和关闭100次,使用寿命为六年。

整洁的脸意味着设备的后部带有指纹扫描仪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48百万像素双镜头相机。由于其传感器具有更大的1 / 2.25英寸感光面积,因此该鲷鱼显然具有更高的夜间拍摄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