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View是易于安装的1440p智能门铃

2019-12-06 14:10: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经过一年的中断后,智能锁制造商August可以返回其迄今为止最易用的产品:August View。

无线智能门铃具有3到6个月的电池寿命,1440p摄像头,运动警报,双向通信,云存储选项和多个面板,可帮助您匹配外部装饰。

August View将于3月28日开始以230美元(约合175英镑,325澳元)的价格上市,这将使其成为8月最昂贵的门铃,并使其价格与其主要竞争对手Ring 2相同。

如果您看过August以前的门铃,对于以前智能锁又大又方形的有线公司来说,View似乎是一个重大改变。

新的超薄设计使其可以安装在更多房屋的前面,考虑到所有因素,改变为更传统的门铃设计而不是怪异的超大垫子似乎是明智之举。这是切换到无线模式的基础,无线模式将使公寓中的人们无需布线即可拥有门铃。

正如The Verge正确指出的那样,August即将推出的产品的不利之处在于,在摄像机记录运动后,您只能观看五秒钟的云录像片段,而无需订购保护包。

每次相机检测到移动时,您都会收到通知,您始终可以通过实时供稿直接访问相机,但是剪辑仅存储24小时,并且可以在开箱即用的情况下以五秒钟的增量查看。

一线希望是,八月份仍然与平台无关,一旦三月份的View可用,它将与Google Assistant和Amazon Alexa一起使用。(对不起,Apple用户:尚不支持HomeKi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