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uo音频通话即将打入Google Home扬声器

2019-12-06 14:22: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根据Android Police的报告,据称可以将Google Duo音频通话功能推广到Google Home设备。

Google Duo是科技巨头对Apple FaceTime的回应,以前仅限于移动设备和Google Home Hub用户,他们可以使用该服务进行视频通话。

提示者告诉Android Police,他们可以在其Google Home Mini上通过Google Duo拨打电话,该电话由该网站的另一名读者支持。

到目前为止,Google尚未公开发布有关此功能的信息,但是您可以转到移动设备上Google Home应用程序的设置菜单,以检查是否可以在Home扬声器上进行Google Duo音频通话。

一旦收到Google的正式回复,我们将确保对本文进行更新,但是如果您没有立即看到该服务,那么几天之内就值得检查您的应用。

说完最近开始测试一个群组视频通话功能,以及推出在网络上谷歌铎,它看起来像谷歌正正在增加对抗苹果的FaceTime,亚马逊的Alexa的回声通话和Skype的同类竞争。

但是,一些测试了群呼功能的用户对群聊成员的限制感到失望。Google Duo每次聊天最多允许7个用户,与FaceTime每次聊天的32个用户相比,这显得微不足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