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 索尼的Xperia 1将取代其旗舰XZ智能手机系列

2019-12-09 14:22: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谣言和泄漏已经开始领先了索尼的显示在加紧MWC 2019,与朝最近的一个指向索尼的Xperia XZ4具有非常高的屏幕。

据可信赖的泄密者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的新推文说,虽然这种设计似乎仍然存在,但据报道该公司计划放弃其XZ命名方案,而是选择将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更名为索尼Xperia 1 。

索尼的下一款旗舰智能手机可能搭载骁龙855处理器

那个高大的屏幕?据报道,它是用于观看电影的宽屏显示器

索尼的中档XA3也可能获得21:9的电影效果

除了该设备明显的新名字外,Blass还包括了该假想手机的高质量渲染效果,揭示了手机后部先前报道的三重摄像头设置和时尚的紫色饰面。

传闻中有手机的21:9“ CinemaWide”显示,并且在泄漏的图像中也有说明,而且我们还可以看到一系列侧面安装的按钮。

我们可以假设设备上半部分的按钮是其音量摇杆和组合的指纹扫描仪/电源按钮,但是下半部分的按钮则更为神秘-我们是否正在寻找AI助手和相机快门的专用按钮? ?

当然,我们希望索尼在2月25日举行的MWC新闻发布会上能正确披露所有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