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5G手机的发布日期确认为2019年第二季度

2019-12-09 14:26: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OnePlus 5G手机的发布日期为2019年第二季度,将发售日期定在今年4月至6月之间。

芬兰运营商Elisa 证实了这一消息,称其“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发布OnePlus 5G手机”。

声明是在OnePlus准备在2月25日开始的MWC 2019期间展示其5G原型手机的时候发表的。

这家电信公司已经在坦佩雷,于韦斯屈莱,图尔库和赫尔辛基等地建立了5G网络,目前正在努力使芬兰的其他地区也可以使用5G。

在与OnePlus首席执行官Elisa合作时,Pete Lau说:“ 5G意味着巨大的改革。它不仅改变了科技产业,而且改变了世界各地人们的生活,无论是游戏,医疗保健还是增强现实技术的使用。

借助5G,用户将能够体验到更快的Internet速度,低延迟甚至是云游戏。

OnePlus 5G原型手机将在MWC 2019期间的高通展位上展出,并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展会上进行现场报道,为您带来有关此最新消息以及所有其他公告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