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的新智能手机为预算购买者带来旗舰功能

2019-12-09 14:27: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智能手机制造商阿尔卡特(Alcatel)在MWC 2019上推出了三款新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因为它希望将高端功能降到预算的预算终端。

三个新产品中最有趣的是阿尔卡特3(2019),它具有高19.5:9、5.94英寸HD +显示屏,并带有泪滴槽,八核Snapdragon 439芯片组,3GB或4GB RAM,是首选32GB或64GB的存储空间,双后置摄像头,8MP前置摄像头,指纹扫描仪和面部解锁。

13MP和5MP后置摄像头能够识别多达21个不同的场景并相应地自动调整设置。

对于手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规格表,对于3GB / 32GB型号,您只需花费159欧元(约合180美元,140英镑,250澳元),对于4GB / 64GB型号,它只需189欧元(约合210美元,165英镑,300澳元) 。您将很难找到另一款能够提供如此数量的存储和RAM的智能手机。

阿尔卡特3L非常相似,它与更昂贵的同类产品之间的唯一区别是其四核Snapdragon 429芯片组,2GB的RAM和16GB的存储空间,缺少指纹扫描仪以及较差的后部设计。

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时售价139欧元(约合160美元,120英镑,220澳元)。

这两款手机均提供AR表情符号,可让您成为屏幕上的三种动物之一,或者成为简单的男人或女人。前置摄像头可跟踪您的面部运动,并在屏幕上的数字字符上模拟您的脸,嘴,眼睛和眉毛。

大量的内存可以节省很多钱

阿尔卡特1S是入门级产品,具有5.5英寸HD +显示屏,3GB RAM,32GB存储空间,指纹扫描仪,面部解锁,双后置摄像头和5MP自拍快照器,仅售109欧元(约合120美元,95英镑) ,AU $ 170)。您将不会再以这种价格找到拥有如此大存储量的另一部手机。

最后,还有一款以Alcatel 3T 10形式出现的Android平板电脑,这是一款价格合理的大屏幕平板,价格为179欧元(约合200美元,155英镑,280澳元)。

它提供了10英寸显示屏,4G连接,双前置扬声器,4,080mAh电池和Android 9 Pi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