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据报道没有得到快速升级

2019-12-10 11:48: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正准备迎接iPhone 11愚蠢的季节,在那谣言开始越来越浓密-一个受欢迎的传言似乎已经被揭穿了。

有一种观点认为,苹果可能最终会放弃即将面世的iPhone 11系列的Lightning端口,转而使用USB-C连接器,就像新的iPad Pro系列一样。

然而,可靠的Apple博客Macotakara(翻译)报道称,Apple将在2019年继续使用相同的系统,以降低成本并使Lightning连接器配件行业持续更长的时间。

要更改iPhone底部的端口,将产生自然的设计和生产费用,最重要的是,Apple需要重新设计捆绑的耳塞,电缆,并使电源砖能够更快地吐出电能。

考虑到该品牌目前正在努力稳定收入,您可以看到为何今年似乎不太可能进行这种转换,尽管USB-C充电器能够以更高的速度为iPhone供电。

好举动吗?

我们之所以说“今年”,是因为最终苹果公司必须开箱即用,以便更快地充电,以免在智能手机竞赛中落伍。

苹果从iOS到Android的消费者转换率相对较低,但是三星和华为之类的产品提供了更快的开箱即用充电速度,并且有传言称三星Galaxy S10可以免费获得AirPod竞争对手。如果苹果保持较高的价格,这种变化将如何变得有吸引力。

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不避开Lightning连接器也可能是节省成本的举动。许多iPhone用户嵌入在Apple生态系统中,并且将具有多个与Lightning连接的附件,这些附件将变得毫无用处。

在无线充电变得无处不在之前,苹果有必要在绝对必要之前坚持跳到新标准。它已经为那些渴望获得功能的人出售了快速充电配件(尽管它们并不便宜...),因此该品牌似乎相信用户会在2019年更喜欢熟悉而不是更多的电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