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借助新的印度枢纽加强了处理器设计工作

2019-12-10 11:49: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据路透社报道,随着印度在班加罗尔开设硬件设计中心,谷歌正致力于为支持其服务的服务器和向消费者出售的移动设备完全设计自己的处理器。

据报道,谷歌仍然是新鲜的母公司Alphabet Inc.最近几个月已经在班加罗尔雇用了十多名硅工程师,并计划迅速雇用更多的硅工程师。路透社通过LinkedIn个人资料,职位发布以及与两名匿名行业高管的谈话收集了报告。

据路透社报道,谷歌的新处理器设计团队内部被称为“ gChips”,其中包括来自博通,英特尔,英伟达和高通的外派人员。

据路透社报道,该团队可能会调整和测试Google现有的硬件团队在其硅谷办事处所制作的硅芯片设计,并且到2019年底可能会增加至80名员工。

为什么要设计自己的处理器?

值得注意的是,自2014年以来,Google一直在开发自己的服务器处理器部件和智能手机图像处理部件。该公司的Tensor Processing Unit多年来在机器学习应用程序中很受欢迎。

另外,据报道,苹果和Facebook(甚至Adobe)正在采用类似的方法来设计100%为其产品和服务提供动力的处理器。

公司设计自己的处理器的明显原因是成本。如果您可以花更多的钱来进行前期投资并重新投资您的业务,为什么要从英特尔,英伟达,高通和其他组件生产商处获得处理器和其他组件的许可?

另一个原因是优化,这是我们看到的优势,Apple凭借其iPhone,iPad和Apple Watch系列产品发挥了不可思议的效果。内置100%Google处理器的Google制造的智能手机要比为每部手机都配备另一个Qualcomm Snapdragon处理器的智能手机更好地抗击下一款iPhone。

我们需要很长时间才能看到Google的劳动成果,但是最终看到Google像苹果每年发布一款新手机一样吹捧自己的处理器也就不足为奇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