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可以制造具有三四个屏幕的可折叠设备

2019-12-11 14:04: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戴尔可能正在开发另一台具有多个屏幕的笔记本电脑,但是这一概念正在寻求通过利用三到四个显示屏来提供更大的灵活性,与当今的二合一笔记本或传闻中的双屏幕或可折叠设备,我们最近听说过。

去年7月发布的一项专利概述了这种广泛的想法,但直到Windows Latest才发现这种想法是针对一种具有OLED显示屏的设备,该显示屏横跨多个“外壳”部分,所有这些部分均通过铰链连接。

因此,这类似于上周我们强调的戴尔专利产品,即一种二合一设备,其两部分具有柔性OLED显示屏,并具有中央旋转铰链以方便折叠。但是在这种特殊情况下,戴尔提出了具有三个或四个外壳部分的想法,以允许将设备折叠成更多不同的配置。

戴尔还可能计划使用双屏ARM设备

微软显然正在开发革命性的双屏平板电脑

您应该购买二合一笔记本电脑吗?

该专利描述了平板电脑的方向是平面的-所有显示器都是平坦的,以制造大型平板电脑-翻盖的方向是标准的笔记本电脑格式。如果设备具有三个显示部分,则后者将意味着一个部分折叠在底座下方,因此您获得了传统的笔记本尺寸(如本文顶部的图像所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