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新Android应用可以帮助您的听力

2019-12-11 14:17: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谷歌宣布将为Android用户带来两个新的应用程序,即Sound Amplifier和Live Transcribe,它们的目的是使听力受损的人“生活变得更轻松”。

实时转录(Live Transcribe)可以进行实时语音转换,并使用手机的内置麦克风将其转换为字幕。据Google称,它有70多种不同的语言和方言。

如果您无法或不想在应用程序中使用“回声键盘”讲话,也可以将其用于双向对话。尽管现在Live Transcribe目前已通过Play商店在全球范围内作为限定Beta版推出,但Google表示您很快就能“在“辅助功能设置”中启用它,然后从导航栏上的“辅助功能”按钮启动Live Transcribe”。

第二个应用程序Sound Amplifier不仅是为听力受损的人设计的-正如Google在其公告博客中所述:“每个人都可以不时使用一点音频增强功能,尤其是在背景噪音很大的情况下–就像在喧闹的咖啡馆或机场休息室一样。”

首次在Google I / O上宣布,现在可以从Android手机上的Play商店下载。

您需要将有线耳机或有线耳机插入智能手机才能使用该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以通过数字方式增加安静声音的音量,同时“不会过度增强响亮的声音”。

您还可以通过更改声音增强设置并应用“降噪功能以通过简单的滑块和切换将分散干扰的背景噪声降至最低”来自定义声音。

这两款应用都将预装在Pixel 3上,通过使其与周围的人更容易沟通,可能会对听力受损的人产生真正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