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ance的新型无线扬声器具有您期望的两倍的电池寿命

2019-12-11 14:18: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Fluance宣布推出全新的全向无线扬声器Fi20。这款便携式扬声器采用精致的木质设计,旨在通过强大的高音扬声器来向各个方向播放音乐。

Fi20带有15W D类放大器,并支持aptX蓝牙,该蓝牙应能提供饱满,有力的声音,并带有丰富的低音和充满活力的高音。

Fluance声称,新的无线扬声器的电池寿命为24小时,尽管这是基于“适度的音量”聆听,因此,如果您想播放音乐,则可以预期电池寿命会有所下降。

除了提供雅致的外观外,木制柜还可以抑制共振,从而更准确地再现音乐和温暖的声场。它还具有方便的提手,因此您可以随身携带它并利用其较长的电池寿命。

扬声器的顶部配有分立的暖白色LED,3.5毫米AUX输入(用于有线声音)和触摸控制。它有多种饰面可供选择,包括胡桃木,竹子和黑色,售价149.99美元。现在看来,该扬声器仅在美国和加拿大可用,但价格约为115英镑/ 210澳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