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s的新型户外扬声器可让您将聚会带到户外

2019-12-11 14:18: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扬声器巨人Sonos和音频制造商Sonance携手创建了一系列新的入墙式,吸顶式和防风雨户外扬声器,旨在与 Sonos Amp一起使用。

无论您是在家中做家务还是在花园中放松身心,新的系列称为Sonos Architectural,都将为您的整个家庭带来内置音乐流。

这是Sonance首次专门为Sonos创建扬声器,其首席执行官Patrick Patrick Spence解释说:“我们的目标是为安装人员优化解决方案,将Sonos的经验首次带给建筑扬声器。

“ Sonance是自然的合作伙伴,分享了我们对家庭内外高质量,可靠声音解决方案的热情。”

在户外音箱被设计为防风雨,所以它应该是罚款,夏季的高度和冬季最为凄凉的深处使用; Sonos说,它的设计旨在承受湿气,水,盐雾,热,紫外线和冰冻温度。

Sonos Amp透露–针对连接时代的全新,重新设计的放大器

Sonos Amp的建筑范围。 信用:SonosSonos Amp的建筑范围。信用:Sonos

新系列的入墙式和吸顶式扬声器可与您的房屋融为一体,并配有格栅,甚至可以上漆以使其完全消失在周围环境中。

如果您想完全布置自己的房屋,则可以将多达三对Sonos Architectural扬声器连接到Sonos Amp,并使用AirPlay 2,Spotify,Apple Music,Tidal,Youtube Music和其他兼容的流媒体服务播放音乐。

就像Sonos的一名普通扬声器一样,您还可以使用Sonos应用程序将Sonos Architectural范围调整到您的房间,以获得定制的聆听体验。

一套两个的户外扬声器价格为799美元(799英镑/ 1199澳元),而一对天花板或壁挂式扬声器的价格为599美元(599英镑/ 899澳元)。

最好的无线扬声器2019

在其他Sonos新闻中,该音频巨头宣布,其期待已久的Sonos Amp现在可在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墨西哥购买。现在也可以在欧洲预订,并于2月12日开始发货。

Sonos Amp的价格为599美元(599英镑/ 999澳元),功能是旧版Connect Amp的两倍,可以播放音乐,最多可以将四个扬声器连接到Sonos应用程序,甚至可以控制电视。

因此,如果您想将扬声器系统安装到自己的房屋中,这并不便宜-但这确实会让您感到非常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