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希望制造可折叠的智能手机与PC的混合体

2019-12-12 11:52: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英特尔当然不是技术领域中第一个尝试折叠屏技术的公司,但绝对是最大的专利授予公司之一。由荷兰科技新闻网站LetsGoDigital获得的2017年专利详尽地详细说明了一种类似于手机的设备,该设备可以折叠成一个完整的平板电脑。

英特尔的专利申请是如此精确,以至于LetsGoDigital从图纸中创建了3D渲染,描绘了运行Microsoft Windows 10模拟版本的设备。当然,我们知道Microsoft正是在为这种情况准备操作系统,因此LetsGoDigital不会超出这个领域。

从本质上讲,该设备将一个屏幕跨过三个折叠在一起的面板。完全折叠后,该设备的行为就像全屏智能手机一样。放开一个面板时,设备就像带触摸屏键盘的微型笔记本电脑一样工作。最终,当设备完全展开时,该设备将成为完整的平板电脑。

19/10/11三星Galaxy Fold是迄今为止最激动人心的智能手机。 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未来

这种设计还将支持一个手写笔,当设备关闭时,手写笔会塞在显示器的折痕之间,并用夹子或磁铁将其固定在适当的位置。

长期计划的演变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英特尔对具有多个显示器的折叠和弯曲设备进行试验。在台湾台北举行的Computex 2018期间,英特尔展示了两个这样的原型,作为所谓的Tiger Rapids项目的一部分。

一个是折叠式智能手机,另一个是混合笔记本电脑设备,都使用两个独立的显示器。

我们现在知道,不仅英特尔在开发具有多个显示器的设备,而且还在与设备的铰链一起弯曲和折叠的屏幕一起工作。

如果您认为只有微软和三星才制定了折叠屏的宏伟计划,那么请为不久的将来准备大量的柔性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