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9 Pureview打孔相机泄漏实际上只是粉丝艺术

2019-12-12 11:53: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天早些时候,我们报道了看似取悦HMD Global的MWC 2019新闻发布会的图像,尽管这正是他们所做的,但它们并非由诺基亚手机制造商生产。

我们联系了HMD Global并提供了有关这些图像的信息,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向TechRadar确认了这些图像只是粉丝艺术,而不是泄漏。

这意味着“打孔”相机设计可能根本不会出现在诺基亚9 Pureview上,先前的泄漏表明显示屏上方有足够的边框来容纳自拍捕捉器和相关的传感器。

具有摄像头``打孔''开口的智能手机显示屏正在迅速成为2019年的主要话题,而新的泄漏表明我们可以很快看到诺基亚品牌的手机采用这种外观。

在百度上发布并由Android Pure发现的几幅预告片图像似乎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HMD Global(现在制造诺基亚智能手机的公司)MWC 2019新闻发布会上做广告,并且上面隐隐显示了一些有趣的图像。

乍看之下,这两个图像并没有给任何特别明显的东西。

今年,我们已经在Honor View 20上看到了打孔相机功能,并且有望有更多的制造商效仿。

调高亮度似乎显示出打孔相机(来源:Android Pure)调高亮度似乎显示出打孔相机(来源:Android Pure)

切换到第二张泄露的图像,您可能可以在2月24日这一日期的左侧划一个淡淡的圆圈,该日期是HMD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 上周在Twitter上提出的日期,我们希望这是该日期。公司在世界移动大会上的新闻发布会。

增加此图像的亮度,您会发现它不仅是一个圆圈,而且是几个圆圈,这似乎是传闻已久的诺基亚9 Pureview的后部泄漏的五相机设置。

但是,在你们中间,只有鹰眼的人会注意到这里只显示了四个摄像头,第五个圆圈实际上是双LED闪光灯。我们仍然希望诺基亚9配备5个摄像头,并且在我们所看到的泄漏中它们的布局方式表明,第五个快照器会落后于该图像中的日期。

四个摄像头和一个闪光灯,失败的续集,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来源:AndroidPure)四个摄像头和一个闪光灯,失败的续集,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来源:AndroidPure)

我们打赌这两次泄漏中的手机都是一样的,旗舰诺基亚9是一个强大的候选者,它不仅具有五镜头相机设置,而且还具有全屏正面,因此是自拍快照器。

TechRadar将在MWC 2019上进行实时报道,为您带来所有最新新闻,见解和动手评论,包括诺基亚的所有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