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 Mini 5和入门级iPad预计于2019年初发布

2019-12-13 11:40: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得益于DigiTimes的一份新报告,现在预计2019年初不仅将举行一次苹果发布会,还将举行两次苹果发布新iPad 大会。这家台湾零售商声称知道下一代iPad Mini 5和入门级iPad将于今年年初问世。

消息人士称:“据报道,苹果计划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两款入门级平板电脑,其中包括第五代iPad mini和另一款入门级iPad模型。”

具体来说,这将标志着iPad Mini 5的发布,以及从技术上讲将是同类第七款iPad或iPad 7的发布。另一方面,后者于2018年3月刚刚更新。

实际上,今天,您仍然可以以比具有Apple Pencil支持的最新9.7英寸iPad 更高的价格购买7.9英寸iPad Mini 4。因此,是的,苹果非常需要至少更新Mini系列。

但是,我们很难看到9.7英寸iPad还能进行哪些改进,尤其是价格基本无与伦比的iPad。让我们上色让我们兴奋,看看苹果在2019年为iPad做出了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