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三星Galaxy S10显示屏指纹扫描仪被屏幕盖遮挡

2019-12-13 11:43: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屏幕指纹扫描仪是三星Galaxy S10上最令人期待的传闻功能之一。不幸的是,著名的外壳制造商Armadillotek声称其屏幕盖可以阻止手机读取指纹。

我们已经在真实的#GalaxyS10手机上测试了我们的手机壳。屏幕内指纹不支持屏幕保护膜。所以我们的先锋队将没有内置的屏幕保护膜2019年1月16日

可以想象,这也可能适用于将显示器与指纹分开的其他半透明覆盖物,从保护壳中的薄屏幕屏蔽层到厚实的透明覆盖层。

直到我们收到其他来源的反馈之前,尚不清楚这是否适用于显示器和手指之间的任何层,还是仅适用于达到最小厚度的某些层,还是适用于干扰三星传闻中的超声波技术的特定材料。

这可能不是材料问题:在进行评论时,Armadillotek表示已测试了钢化玻璃和PET(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酯)盖,并且都遮住了指纹传感器。因此,Armadillotek在其推文中表示,该公司将放弃其标志性的Vanguard外壳的屏幕保护膜。

施工冲突

问题可能在于扫描仪如何读取手指。与其他手机中使用光扫描皮肤表面(例如在OnePlus 6T中)的指纹扫描仪不同,三星Galaxy S10上的指纹扫描仪据称将使用超声波。

对于每台新的三星手机来说,这都不是问题:标准的Galaxy S10和Galaxy S10 Plus计划配备显示屏内超声波指纹扫描仪,而据称S10 Light上的那款将安装旧式指纹扫描仪。在手机一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