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XZ4预计将在MWC 2019上亮相

2019-12-13 14:09: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索尼的Xperia XZ3是向前迈出的公司,我们见过一个电话和改进4K HDR视频上最好的屏幕之一迈出了一大步。但这并不能阻止我们对Xperia XZ4感到兴奋,现在我们可能知道它何时到来。

下一个索尼旗舰店的泄漏和谣言已经流传了一段时间,看来这款手机实际上将在2月底推出。这表明您可以从三月份开始购买手机。

索尼的MWC 2019活动邀请已经结束,这是该公司旗舰手机正常发布的时间表。索尼经常在MWC上推出一款高端手机,然后大约六个月后在IFA上推出另一款高端手机。自2016年的Xperia XZ以来就是这种情况。

索尼的展示厅将于2月25日星期一欧洲中部时间在巴塞罗那的MWC举行(格林尼治标准时间7:30 AM,美国东部时间2:30 AM,即2月24日星期日,太平洋时间11:30 PM)。

您可以看到上面的邀请示例,该示例已发送给俄罗斯和意大利媒体。我们不知道确切代表什么,但这可能是对手机侧面外观的解释。

我们所知道的只是发射本身的时间,日期和位置。哦,事实上,您将可以在Sony官方网站上进行直播并观看直播。

我们甚至无法确定将在2月25日发布Xperia XZ4,但是考虑到该公司发布和发布手机的常规程序以及我们在泄密和谣言中看到的一切,这才是最合理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