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port渲染器可能会首先展示三星的下一代智能手表

2019-12-14 10:05: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三星Galaxy观看不出来不久前,它仍然坐在我们的顶部最好的SmartWatch名单,但三星可能已经在途中的新模式,并泄露呈现给我们我们在可能的设计第一次看。

由@OnLeaks(一个相当可靠的泄密者)共享,这些渲染图显然基于“工厂数据”,并显示了代号为Pulse的手表,但有传言称其将作为Samsung Galaxy Sport推出。这将使其与Galaxy Watch的命名保持一致,尽管它可能被定位为Samsung Gear Sport的后续产品。

它在这里是黑色的,但显然还会有银色,绿色和粉红色的金色选择。您会看到那里有一个圆形的显示屏和一个光滑的边框。

最后一点值得注意,因为它的前身和其他三星智能手表都带有齿形表圈,使其易于旋转,这是导航三星可穿戴设备的关键方法。此处的挡板设计表明它可能无法旋转,但我们尚不确定。

其他细节包括看起来是由硅树脂或类似材料制成的表带,而不是由金属或皮革制成,这对于注重健身的手表来说是有意义的。右边缘上还有两个圆形按钮。Gear Sport的两个按钮处于相似的位置,但它们更呈矩形。

像以往一样,我们会用少量的盐来拍摄这些图像,特别是因为我们没有其他泄漏可与它们进行比较,但是它们来自具有良好记录的来源。

我们不知道Galaxy Sport或它的实际名称何时发布。但鉴于我们现在正在查看图像,因此它有可能与三星Galaxy S10一同降落,因为据认为它将很快出现,可能会在2月下旬的MWC 2019上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