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X Tile智能照明更新可解锁秘密的可更改颜色的功能

2019-12-14 10:06: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CES 2019通常是向消费者推销新装备,但是LIFX刚刚发布了最罕见的公告-对现有产品的重大更新,您无需花一分钱就可以享用。

如果您是其LIFX Tile智能照明套件的所有者,那么您很快就会获得一项全新功能,它将为照明系统带来触摸控制。

您可能会问:“肯定需要全新的设备吗?”实际上,不是– LIFX Tile已经暗中在每个可壁挂照明单元中都嵌入了加速度计,这意味着要激活它就需要安装一个-air固件更新。

新的照明选项

只需轻按其中一个照明模块,连接的LIFX Tile单元就会在不同的照明选项之间循环。预设选项中还添加了新的模拟壁炉的照明样式。

“明年是LIFX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将扩大我们的产品范围,并继续增加家庭照明的经验。LIFX创始人马克·亚历山大(Marc Alexander)说:“瓷砖水龙头和瓷砖火只是我们为客户创造全新照明体验计划的第一步。”

是否想亲自查看点击更新?单击此处观看视频(不幸的是,我们不能将其嵌入此帖子中。)

预计将在2019年2月某个时候推出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