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系列可能比预期更早着陆

2019-12-14 10:09: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到目前为止,大多数谣言都暗示三星Galaxy S10系列将在2月25日开幕的MWC 2019或之前降落,但一份新报告称它将实际上在该事件的一周前到达。

该报告来自《韩国先驱报》,业内消息灵通人士对此进行了报道。他们没有给出确切的日期,但是一周前意味着S10可能会在2月18日左右登陆。

他们还说,三星银河S10不会像我们期望的那样在巴塞罗那宣布(因为那是MWC的所在地),它将在旧金山宣布。

三星的基本S10型号可以称为S10E。图片来源:MobileFun三星的基本S10型号可以称为S10E。图片来源:MobileFun

这也不是唯一的新Galaxy S10新闻,因为我们也听说过更多有关Samsung Galaxy S10 Lite的消息,或者似乎被称为Samsung Galaxy S10E。这是我们没有想到的名字之前,但现在已由零售商MobileFun共享。

该站点还重申了我们之前听到的一些信息,即S10和三星Galaxy S10 Plus将配备屏幕内指纹扫描仪,而Galaxy S10 E则没有,我们将获得5.8英寸,分别用于S10 E,S10和S10 Plus的6.1英寸和6.4英寸屏幕。

由于我们已经无数次地听到它们,所以这些屏幕尺寸很可能在此时出现。Galaxy S10 E的名称也很有可能,但是我们对此不太确定,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听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