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希望将手机与磁铁链接在一起以制作更大的屏幕

2019-12-16 11:48: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事实证明,制造可折叠手机的方法不止一种。当我们等待三星期待已久的三星Galaxy X(或Galaxy F)手机正式发布时,一项新专利揭示了该公司创建更大的平板电脑式显示器的替代计划–通过磁力锁将两部手机固定在一起。

由LetsGoDigital发现的这项新专利显示,两部手机在边缘固定在一起以创建更大的屏幕。随着电话和磁铁绕轴旋转,您实际上已经获得了可折叠的巨型电话。

这不会取代三星已经以原型形式展示过的真正的可折叠手机,但是这可能是制造商向未来旗舰产品发展的新功能的标志- 也许是Galaxy Note 10?这可能是Note系列将继续与Galaxy S系列分离的一种方式。

专利中展示的设计与我们去年看到的中兴Axon M相似:可折叠手机是由两个显示屏组成的,中间有一个铰链,而不是真正的柔性显示屏。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两个半部仍可以单独使用。

磁铁的这种巧妙使用为将手机固定在一起开辟了多种选择:除了制作一个大屏幕外,您还可以让一部手机面向前方,而一部手机面向后方,以实现完美的自拍。或者,您可以将两部电话彼此面对面放置,以相同的方式在第二部电话上使用滑出式键盘创建全屏显示。

像对待专利一样,将其视为三星想法的暗示–不一定能将其推向市场。如果确实如此,请记住您必须为第二部手机支付双倍费用,因此您可能要立即开始保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