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 Lite将包装高级处理器芯片

2019-12-16 14:08: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预计三星Galaxy S10智能手机将于2月底在巴塞罗那举行的MWC行业盛会上亮相。如果可以相信谣言,那么将会有三种不同的型号。周末新泄漏表明,入门级S10 Lite仍将发挥很大的作用。

据经验丰富的提示专家Ice Universe称,S10 Lite会与更昂贵的型号配备相同的Snapdragon 855或Exynos 9820处理器。

如果是真的,这意味着即使您选择精简版机型,您仍然会花钱买一部功能强大的手机。三星似乎将在屏幕和摄像头等其他领域节省S10 Lite的成本–也许是仿照iPhone XR的例子,iPhone XR与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具有相同的芯片。

三星Galaxy S10机型现在正处于谣言旺季,因此从现在到2月之间可能会有更多泄密和投机性预测。卡上的边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薄,而且据传电池容量高达4,000mAh。

特别是Galaxy S10 Lite,它将配备5.8英寸屏幕。标配的Galaxy S10将配备6.1英寸显示屏,而最昂贵的Galaxy S10 Plus将配备6.4英寸屏幕。我们已经提到了内部芯片组,根据地区的不同,它们将是Snapdragon或Exynos。

在价格方面,建议S10 Lite的价格约为650-750美元(约合510-590英镑或915-1,055澳元)。在几个月之内,我们应该对所有这些细节都得到确认–当然,我们会在发布当天向您带来新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