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测试AirPods Pro正确适合您的耳朵

2019-12-17 15:39: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pple的AirPods Pro是首款适合您耳道的AirPods,而不仅仅是坐在您的耳朵外。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创造出更好的密封效果,从而带来更好的音质和更好的整体体验。但是,要使所有这些正常工作,您需要确保AirPods Pro正确安装。

值得庆幸的是,Apple知道这一点,并创建了一个方便的工具来为您检查。通过使用每个AirPods Pro耳塞中内置的内置麦克风,Apple可以检查您听到的声音是否足够好。如果不是这样,您可以切换到包装盒中随附的其他尺寸的耳塞之一。有时候苹果真的考虑到了一切,对吗?

如何检查AirPods Pro耳挂

我们假设您已经安装了AirPods Pro,并且已与iPhone或iPad配对,并且您已经准备好配戴耳塞。不用担心,这不会花很长时间。您也想将AirPods Pro放在耳朵里。

在与AirPods Pro配对的iPhone或iPad上打开“设置”应用

点按“蓝牙”。

找到您的AirPods Pro,然后点击其旁边的“ i”图标。

向下看,然后点击“ Ear Tip Fit Test”。

下一个屏幕将说明测试的工作方式以及寻找的内容。准备好后,点击“继续”。

点按继续以执行AirPod Pro的入耳测试

然后,您会听到一些音乐。播放时请勿触摸任何东西。

测试完成后,系统会告知您是否合适。如果是的话,您已经准备就绪。如果不是,请尝试使用其他耳塞或重新插入耳塞,然后再次运行测试。

完成此过程后,您就完成了!

您的AirPods Pro应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更舒适,更贴合,从而改善声音质量,声学性能,舒适度以及使用AirPods Pro的整体体验。

为什么对AirPods Pro合适?

确保您的AirPods Pro正确地适合您的耳朵会带来一些好处。

您将享受到更好的音质。低音将得到改善,因为没有音频泄漏,低音扬声器始终像一个封闭的工作空间。您也不会听到太多外界的声音。

当密封性更好时,AirPods Pro主动降噪(ANC)技术和透明度功能最有效,有助于将外界噪音保持在其所属的外部。

您丢失AirPods Pro的可能性较小!某些人由于佩戴不当而使AirPods掉入耳中。AirPods Pro不太可能发生这种情况。当然,假设它们适合您的耳朵。

请记住,AirPods Pro耳挂测试和不同的听筒是AirPods Pro特有的,因为常规的AirPods没有可调节的听筒。因此,如果您曾经尝试使用常规的AirPods,但没有找到合适的选择,则可以考虑尝试使用带有各种不同耳塞附件的AirPods Pro,因为其中一种可能非常适合您。

我们还有更多的AirPods指南,因此在着手进行新的无线音频冒险之前,请务必学习所有需要了解的知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