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Phone和iPad上反转屏幕颜色

2019-12-17 15:40: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想要反转iPhone或iPad的屏幕吗?您可以通过“辅助功能”选项轻松转换iPhone或iPad的屏幕颜色。由于各种色盲或其他视觉困难,或者可能只是普遍偏爱,这对于许多用户而言对于各种目的都是非常有帮助的,无论是在昏暗的环境照明下查看显示器上的东西。实际上,有两种方法可以反转屏幕颜色,一种叫做“智能反转”,它可以反转屏幕上除媒体和图像之外的所有内容,另一种是“经典反转”设置,可以反转iPhone显示屏上的所有内容。或iPad。

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反转iPhone和iPad的显示,以及如何禁用显示反转设置(如果已启用)。

如何在iPhone和iPad上反转屏幕颜色

打开设置应用

设置图标

转到“辅助功能”(或更早的iOS版本转到“常规”,然后转到“辅助功能”)

如何在iPhone或iPad上反转屏幕颜色

转到“展示住宿”

如何在iPhone或iPad上反转屏幕颜色

选择“反转颜色”

如何在iPhone或iPad上反转屏幕颜色

通过将反转设置切换到ON位置来选择任一屏幕反转选项:

“智能反转” –反转显示的屏幕颜色,图像和媒体除外

“经典反转” –反转显示的所有屏幕颜色,包括图像和媒体

如何在iPhone或iPad上反转屏幕颜色

完成后退出设置

iPhone或iPad的屏幕将立即反转并保持该状态,直到更改或禁用了显示反转设置。

下面的屏幕截图显示了一个使用“智能反转”功能的示例,该功能可以反转除网页上的图像之外的所有屏幕颜色:

使用Smart Invert在iPhone上反转屏幕颜色

对于在iOS 13和iPadOS 13之前的iOS版本,某些用户已将“智能反转”功能用作某种黑暗模式主题,但是不再需要包含新的黑暗模式主题。

倒置的iPhone屏幕的示例图片

请注意,反转屏幕会禁用iPhone或iPad上的Night Shift。

如何在iPhone和iPad上禁用屏幕反转

打开设置应用

转到“常规”和“辅助功能”

转到“展示住宿”

选择“反转颜色”

将“反转设置”旁边的开关切换到“关闭”位置

屏幕反转将立即关闭,并且在禁用时,屏幕将返回到正常的显示颜色设置。

值得一提的是,以这种方式反转屏幕实际上会反转屏幕颜色,因此与在iPhone上启用暗模式或在iPad 上使用暗模式不同。在以前的iOS版本中,有些人确实使用了“反转”功能来获得与界面相似的效果,但是不再需要将“暗模式”作为正式功能。实际上,如果在启用“暗模式”时使用“反转屏幕”,则会达到相反的效果,并且界面元素将再次变亮,类似于默认的“亮”模式界面。

屏幕倒置可能旨在用作辅助功能选项,但由于其他原因,它也有实际用途,例如使某些用户在黑暗中更容易查看内容,或者还有许多其他原因。无论您是出于可访问性目的使用它以使屏幕内容更易于查看和阅读,还是出于其他原因完全使用它,现在您都知道如何反转iPhone,iPad或iPod touch的屏幕。

您是否使用iPhone和iPad的屏幕反转功能?你怎么看?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和经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