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Google Home兼容的最佳智能家居产品

2019-12-18 14:46: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于两年前发布了其智能家居助手Google Home,自此之后,它与亚马逊的Echo系列和苹果的HomePod一起成为市场上领先的智能设备之一。

自最初的Google Home推出以来,这家科技巨头还发布了一系列其他智能家居产品,这些产品使亚马逊的Echo系列物有所值。

现在有了Google Home Hub,它在Google Assistant中添加了一个屏幕;Google Home Mini是一种小巧的冰球状设备,是Google对Echo Dot的回答;还有Google Home Max,它可以带来出色的音频到Google的智能助手范围。

无论您选择哪种Google Home产品,有关智能助手的最好之处之一就是它成为家庭中所有其他智能技术的枢纽。

当然,它可以自己做很多事情,例如安排约会,管理待办事项列表并回答您可能遇到的任何查询。但是,将其连接到家中的智能插头,智能灯或任何其他连接的设备上,您便可以用语音执行各种超酷的自动化任务。

但是,在开始使用一堆连接的小工具安装新的由Google Home驱动的智能家居之前,请务必检查它们是否可以与新的智能助手配合使用,这一点很重要。

在深入探讨可以使用的实际设备之前,我们应该先讨论一下标准-Google Home总共有五个标准可以使用,每个标准涉及一组不同的设备,包括Google Cast,Nest,Philips Hue和Samsung SmartThings。和IFTTT的IF。

但是,我们没有按平台逐一介绍它们,而是将与家庭兼容的设备分为最适合使用的五个类别:电视,智能扬声器,智能恒温器,照明和其他类别。其他一切。

尽管其中许多设备无需任何额外设置即可直接使用,但有些设备需要“集线器”才能到达任何地方–例如,如果您要使用SmartThings设备,则需要SmartThings集线器。如果要使用Philips Hue设备,则需要一个Hue Bridge。这些在这里没有详细介绍,但是我们希望同样引起您的注意。

电视和视频流

如您所料,Google Home可与各种电视和家庭娱乐设备配合使用-其中许多可通过Google Cast进行操作。

Google Chromecast和Chromecast Ultra:这是Google的自建设备,掀起了Google Cast的革命。Chromecast是无界面流媒体设备,而Nexus Player是功能齐全的Android TV系统,可将您的电视变成智能电视。Google并未向我们提供可发送给Home来控制Chromecast的每条命令的列表,但一种可能的情况是,您可以要求智能设备执行诸如将Home内容流到Chromecast的操作。

Google Nexus Player: Google Nexus Player可能不是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设备,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没有太多的选择。该设备拥有预装的Android TV,您可能知道这意味着它还支持Google Cast。除了能够投射内容外,它还可以做一些事情,例如玩某些游戏和运行诸如Netflix之类的应用程序。

Nvidia Shield和Razer Forge TV:这两个第三方TV设备可能不是Google制造的,但是它们内置了Android TV和演员表支持,这意味着它们的行为就像Google设计的本地产品一样。与Nexus Player相比,这两种设备都可以将规格提升到更高水平,因此,如果您喜欢4K视频,那么Nvidia Shield可能是最好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