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9保护套效果图为五镜头射击增添更多动力

2019-12-19 11:56: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诺基亚9很有可能会推动我们现在生活的这个疯狂的智能手机世界……成为一台背面有五个相机镜头的相机。

虽然一些较早的泄漏表明9号机后部的传感器较少,但最近的提示都暗示了五角镜头的设置,现在在某些情况下我们再次看到了渲染效果。

与SlashLeaks共享的渲染图在背面显示了七个圆形切口,但其中一个预期用于闪光灯,另一个预期用于某种传感器-可能是相位检测自动对焦(PDAF)。

其他细节包括位于右侧边缘的两个按钮(可能用于功率和音量),位于顶部边缘的用于麦克风的切口,以及可能位于两个扬声器和底部边缘的USB-C端口的更多孔。

这些图像与我们最近看到的诺基亚9本身的详细渲染相匹配,因此它们可能很准确。再者,案例制作者通常会基于泄漏来创建渲染图。

今天的信息中没有其他信息,但基于先前的传言,诺基亚9可能具有5.9英寸的屏幕,金属边框,玻璃后盖,3,800mAh电池和屏幕内指纹扫描仪。

我们应该很快就会听到有关诺基亚9的更多信息,因为最近的发布日期传闻在2月底的MWC 2019上发布了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