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Wear操作系统让您的Huawei Watch变得更快

2019-12-20 14:08: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初的Huawei Watch和Huawei Watch 2是在Google操作系统上发布的两款最好的Wear OS手表(最初是Android Wear)产品,并且每种产品都将变得更好。

原始设备和公司的后者手表都将同时使用新版本的Wear OS(版本2.17)。如果您拥有一个,则应该可以立即下载Wear OS更新。

它为手表带来了各种新的UI更改,并提高了整体速度。这是根据收到此消息并最初指出的人说的,因此对Android Police表示关注,因为华为并未在新更新中包含变更日志。

改进的界面意味着您现在可以在表盘上向右滑动以访问Google Fit,向左滑动即可找到Google助手。用户可能还没有发现其他改进。

考虑到最初的华为Watch于2015年问世,现在知道设备继续从Android Wear切换到更新的Wear OS平台,该公司继续支持软件更新既令人惊讶又令人放心。

华为刚刚宣布了另一款名为Watch GT的新型智能手表,但它没有运行Wear OS,而是包括该公司自己的软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