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iPad Pro系列为苹果平板电脑带来了肖像模式

2019-12-20 14:10: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昨天,随着新iPad Pro 11,iPad Pro 12.9,新Macbook Air和Mac Mini(2018)的发布,我们对苹果感到有点惊讶。

在此过程中,我们决定检查新iPad Pro系列的功能之一-鉴于它具有用于Face ID的TrueDepth相机,可让您用脸部打开平板电脑,这意味着自拍照也有所改善?

毕竟,该相机于2017 年首次在iPhone X上使用,它使Apple可以仅通过一个传感器提供具有散景(背景模糊)的自拍照。

现在,这种技巧已经首次出现在iPad上,使您可以拍摄自己的肖像照片,这些照片看起来不仅仅只是一张精美的外貌照片。

您还可以发挥照明效果,就像在iPhone X及其更新的10个变身床友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上一样。但是,只有三种效果可用,奇怪的是,舞台灯光和舞台灯光单声道(背景变暗)不可用。

我们奇怪地说,因为引擎盖下肯定有足够的功能允许它使用-A12X Bionic芯片比苹果制造的某些手机的功能要早几年,但是它们仍然可以处理舞台灯光效果。

虽然您可以在新平板电脑上拥有更多功能很酷-并且考虑到新iPad Pro系列的价格,但您希望能够拥有每一个goshdarn选项-我们发现它不那么容易使用快速握住平板电脑。

是的,您拥有一个庞大的取景器,可以更轻松地找到自己的脸,但是我们在大型iPad Pro 12.9上进行了尝试,这并不是单手握持的最简单的方法。

但是,如果您出于某种莫名其妙的原因而想使用大屏幕进行自拍照,那么至少现在您可以购买新的iPad Pro,但要知道,该选项现在对您开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