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可能会配备新发布的48MP摄像头传感器

2019-12-20 14:20: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已经拥有了一些出色的智能手机芯片组,现在这家韩国公司正将照相手机传感器添加到其产品库中-迄今为止,这一市场一直由索尼主导。

这家电子巨头宣布推出了两款适用于多相机智能手机的新型高分辨率Isocell Plus图像传感器– Bright GM1拥有高达48MP的分辨率,而Bright GD1是32MP传感器。

两种传感器的像素均为0.8微米,可以将更多的像素封装在一个更狭窄的空间中,这又使制造商可以自由设计较小的相机模块。

三星表示,它们是Isocell Plus技术的理想选择,是最新的智能手机(如华为Mate 20 Pro和三星自己的Galaxy)上的三,四款镜头设置的“理想解决方案”,Isocell Plus技术可提高小像素尺寸的性能。A9)。

美好的未来

对于传感器而言,通常情况下,较大的像素尺寸可提供更好的光性能,但三星也使用Tetracell技术来制造这些新传感器。这样一来,四个像素就可以像一个像素一样工作,并提供与像素大小相同的四倍的相同光敏度。通过这种计算,三星表示48MP和32MP传感器在12MP和8MP分辨率下的性能将分别与1.6微米像素传感器相同。

三星提供的另一个功能是基于陀螺仪的电子图像稳定(EIS),可以更快,更准确地拍摄照片。

32MP GD1还具有实时高动态范围,可在高对比度,弱光条件下更好地再现色彩和细节。

三星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批量生产这两个传感器,因此我们有可能看到即将面世的三星Galaxy S10旗舰产品,即可折叠的Galaxy X,配备高分辨率摄像头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