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发布ATH-M50xBT无线录音棚级耳机

2019-12-20 14:22: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udio-Technica创建专业品质耳机的历史由来已久,其M50系列已在世界各地的录音棚中使用,据报道受到Stormzy和Royal Blood等公司的青睐。

现在,日本音频品牌已经切断了电源线,将其著名的耳机与ATH-M50xBT无线连接,该耳机通过蓝牙连接到您的设备。他们现在可以以 199美元(179英镑/ 379澳元)的价格购买。

利用原始M50的声音功能,新耳机应该非常适合在旅途中聆听,并带有触摸控制,可以激活智能手机的语音激活助手-无论您使用Siri还是Google Assistant。

M50xBT在设计时考虑到了便携性,可折叠的设计和90度旋转杯,Audio-Technica表示可提供高水平的隔音效果,因此在嘈杂的环境(如火车或飞机)中聆听应该很容易。

Audio-Technica声称,即使在连续播放期间,新耳机也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40小时电池续航时间-这意味着您一次充电即可获得足够的汁液,可用于整整一周的通勤。

如果您更喜欢有线连接或电池电量不足,则耳机附带一条1.2米长的电缆,该电缆带有内置麦克风和控件。

M50xBT能否真正提供与有线同类产品相同的音频质量尚待观察,但是M45xBT具有45毫米大光圈驱动器并支持Bluetooth aptX,只要您的信号源也不错,它就可以为您提供高水平的音频质量。

您还可以通过免费的Audio-Technica Connect应用程序管理音频,该应用程序与iOS和Android手机兼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