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文件暗示三星的下一个Galaxy Buds可能配备更大的电池

2019-12-21 10:45: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已经知道三星正在开发一对新的Galaxy Buds真正的无线耳塞,但是目前还没有很多细节可以说明它们将如何改进我们目前的型号。现在,我们对这些改进有了更多的信息。

三星的下一个Galaxy Buds可能比当前版本具有更大的电池。FCC针对未宣布的耳塞的文件(通过Droid-Life)表明,耳塞的输入电流为300mA,而充电盒的充电电流为600mA。可以将两种耳塞的耳塞额定值结合起来,这意味着每个耳塞的电池容量为150mA。

相比之下,当前的Galaxy Buds的耳塞容量为100mA,外壳为400mA。

还要注意的是,新Galaxy Buds的型号为SM-R175,高于当前Galaxy Buds的SM-R170型号。

延长电池寿命对于三星的下一双Galaxy Buds来说是有意义的升级。也就是说,FCC在现有Galaxy Buds的文件中将其列为具有比实际容量更大的电池,因此我们必须等待三星宣布其新Galaxy Buds才能知道确切的电池容量。

现在,下一批Galaxy Buds已经通过了FCC认证,它们的推出更近了一步。目前尚无关于三星何时正式推出它们的消息,但是今年的Galaxy Buds于2月下旬首次亮相,因此距离这些新的Galaxy Buds的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