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 5G在另外6个城市上线

2019-12-21 10:45: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Verizon公司今天推出更多新的5G覆盖,但不是只在一个城市像它所做翻转开关在过去数天,它的启动5G六个新的城市。

Verizon的5G网络现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市;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伯勒;密歇根州大急流城;佛罗里达迈阿密;犹他州盐湖城和华盛顿州斯波坎。在这六个城市中,您都可以在这里找到5G:

夏洛特(Charlotte):

上城区,巴克莱唐斯(Barclay Downs),南夏洛特(Charlotte)的一部分,以及附近的地标,例如美国银行体育场,南公园购物中心,公园镇村,长老会医疗中心和夏洛特道格拉斯国际机场。

格林斯伯勒(Greensboro):

东格林斯伯勒,西格林斯伯勒,南格林斯伯勒的一部分,并靠近Bennett College,Warnersville Recreation Center,University Village Student Apartments和Old Peck Park等地标。

大急流城:

市区,东大急流城,艾伦代尔,肯特伍德,怀俄明州的部分地区,以及诸如大谷州立大学,杰拉尔德·福特总统博物馆,伍德兰购物中心,CenterPoint商店和罗杰斯广场等地标附近。

迈阿密:

沿着比斯坎大道的迈阿密市区的一部分,并靠近地标,例如弗罗斯特博物馆,美国航空球馆,硬石体育场,迈阿密花园周边地区和劳德代尔堡好莱坞国际机场。

盐湖城:

盐湖城会议中心,先锋公园,盖特威购物中心,华盛顿广场公园和Vivint Smart Home Arena等市区和地标附近的部分地区。

斯波坎:

悬崖/加农炮,康斯托克,诺斯敦,内华达州高地的部分地区,以及附近的地标,例如格洛弗大厦,考利公园,圣心医疗中心和康斯托克公园。

要访问5G,您需要具有5G功能的智能手机。Verizon的5G手机名单包括三星Galaxy Note 10+ 5G,Galaxy S10 5G和LG V50 ThinQ。购买5G Moto Mod附加组件后,Moto Z4,Moto Z3和Moto Z2 Force的所有者也可以使用Verizon 5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