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7照片是首次在Sammobile上通过GSMarina看到的照片

2019-12-22 14:50: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关于三星Galaxy Note 7的猜测很多。关于这款智能手机的新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现在第二张照片浮出水面,其中揭示了有关下一个三星旗舰店发布的信息。

这张涉嫌泄露的三星Galaxy Note 7照片是首次在Sammobile上通过GSMarina看到的照片,来自2016年Galaxy Unpacked事件。在这张照片中已获悉,Galaxy Note 7和Note 7 Edge智能手机将于2016年8月2日启动。

先前的报道显示,三星的新款Galaxy Note可能具有双边缘曲面显示屏。三星今年可能还会推出Note 7的Edge变体。

Galaxy Note 6预计将于8月初推出。根据迄今为止泄露的Galaxy Note 6规格,此手机可以在正面配备5.8英寸QuadHD显示屏,Snapdragon 820处理器,6GB RAM,32GB可扩展存储,USB Type-C,12百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双像素设置是的。

之前发现虹膜扫描仪出现在新的笔记平板电脑中。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它将是三星首款配备虹膜扫描仪的智能手机。回想一下,这家韩国公司最近在印度推出了三星Galaxy Tab Iris。该平板电脑包含用于生物识别的虹膜扫描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