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新款Kindle Paperwhite采用了Kindle Oasis的最佳组件

2019-12-23 14:32: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亚马逊刚刚宣布对其Kindle Paperwhite产品线进行了全新的补充,引入了我们在Kindle Oasis(2017)上看到的一些最佳技术,并将其放入更实惠的包装中。

新款Kindle Paperwhite具有防水设计,即使一次浸入两米高的水中也能幸存60分钟。

有一个6英寸的屏幕,每英寸300像素,加上电子阅读器的边框与显示屏齐平。它也比上一代Paperwhite更薄,更轻10%。

您可以选择8GB版本,也可以选择32GB版本,如果您想用有声读物来填充它的话。有8GB和32GB的仅Wi-Fi版本,但是如果还需要移动连接,则必须购买较大版本的Wi-Fi。

从11月7日起,您将可以购买新的Kindle Paperwhite,但亚马逊的电子书阅读器已经开始接受预订。价格起价为119.99英镑/129.99美元/ 199澳元/ 529迪拉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